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目标季后赛竞争者 马丁:不要满足于5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9日13:03

  火箭队很少输给奇才队。自从2005-2006赛季以来,只有马刺队和湖人队击败奇才队的次数超过火箭队。昨天战胜对手后,火箭队五个赛季以来对阵奇才队的战绩上升到10胜2负,同时球队本赛季的胜率也达到了50%。

  不过这些很快就会被遗忘,因为前面还有更艰难的考验在等待着他们,就从当地时间周三对阵迈阿密热火队开始,而且他们还有更大的目标。

  就在不久前,50%的胜率距离火箭还那么遥远。总之,火箭队的开局非常糟糕,前五场比赛全部失利。后来,姚明和布鲁克斯又都遭遇严重的伤情。本赛季第一次输给奇才队让火箭队的战绩变成1胜6负,而在进入12月份之前,他们的战绩只有5胜12负。

  火箭队希望做得比15胜15负更好,但是他们无法忘记此前的艰难路程,此外他们也在寻找着下一个目标。“我们一直在谈论这点。”主教练阿德尔曼说,“前五场比赛,我们埋葬了自己,连续输了五场比赛。我们只是一直在说要找到某种节奏,某种稳定性。那是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如果你现在的胜率达到了50%,你必须去追求更高的目标。我们想继续向前推进,我们也必须这样做。”

  “上赛季,我们是一支相当不错的球队,我们必须打出同样的水准。我们不能降低水准,但是我们确实经历了很大的挣扎,因为当你处于那样落后的局面下,每输掉一场比赛,你都会让自己退得更远。我们想摆脱垫底的球队行列,我们想加入到季后赛的竞争者行列。今天,我们已经在这里了,所以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当他们具有紧迫感时,火箭队就会打得更好,但接下来的赛程更加艰难。后天,主场八连胜的他们要迎来客场九连胜的迈阿密热火。进入明年1月份之后,他们会打17场比赛,而其中仅仅有四个对手(雄鹿、灰熊、森林狼和快艇)目前的胜率低于50%。1月底和2月初,他们将连续迎来四个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联盟公认的四支强队小牛、马刺、湖人和爵士。

  “我们应该从这里开始,我们不要满足于50%,因为我们赛季前的目标就不至于此。”马丁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