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丁俊晖:今天远台失准 单杆过百“配额”昨用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9日18:41
组图:丁俊晖4-2曹宇鹏进决赛 场上十分专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半决赛开战。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下半区比赛中,丁俊晖4-2击败曹宇鹏,晋级决赛。比赛中,丁俊晖失误较多,赛后,他自己也承认今天发挥一般。

  丁俊晖在本届中巡赛总决赛上表现出色,在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丁俊晖连演逆转、横扫的好戏,让人看到了他攻防兼备的技术特点。半决赛中,火力强劲、心态放松的小晖迎来曹宇鹏的挑战。对于小晖而言,他的主要目标就是打出自己的节奏,享受比赛。

  中青赛冠军曹宇鹏对这场比赛则要重视得多,在采访中,曹宇鹏表示:“我其实很想和丁俊晖打一场,在和金龙比赛前我就有这想法,所以这场球打得有点紧,因为想赢就没有昨天那么放松了。至于和丁俊晖一战,我还没有特别的准备,看情况打吧,发挥好自己就行了。”

  比赛从第一局开始,丁俊晖就感到了来自对手的强大压力,远台的精准让曹宇鹏很快便以67-20超分领先。虽然丁俊晖在随后的比赛中试图以防守翻盘,但最终曹宇鹏还是凭借远台拿下首局比赛。

  随后的几局比赛,丁俊晖的远台进攻依旧没有起色,而曹宇鹏的准度依旧。上半场比赛,两人战成2-2平。下半场比赛中,曹宇鹏在比赛中一度显得有些急躁,在进攻与防守的选择上屡屡判断失误,丁俊晖也凭借对手一次次冒然进攻留下的机会上手,最终拿下整场比赛。

  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今天的发挥一般,“远台打得不太好,主要是对手远台比较准,有时候防守没防死他就有机会下球,希望明天防守能做好一点。”

  今天的比赛,丁俊晖并没有展现出强大的火力。相比于前两天连续单杆过百的表现,今天的小晖打得十分费力。对此,小晖自己调侃道:“没打出高分杆原因是昨天我把单杆过百的次数用完了。”小晖说,其实每场比赛都很难打,“有时候打得好,有时候打得不好,打得好的时候一杆打死,打得不好的时候就打几分,然后防守,再打几分,再防守,这是一个比赛的过程。”

  明天,丁俊晖将与梁文博和肖国栋之间的胜者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对于明天的比赛,小晖表示,“最后一场球,还是跟这几天一样的打,打得好打得不好就要看临场的情况了,主要还是在于比赛当中的调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单杆过百还有“配额”?
丁俊晖真逗,太喜欢了!
希望丁俊晖能最终夺冠!

相关新闻:

·丁俊晖父亲:积累经验不管输赢 一切他自己体会
·丁俊晖目标:状态不错调整细节 把比赛变成表演
·组图:丁俊晖变圣诞老人秀球技 祝球迷圣诞快乐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