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职业斯诺克中巡赛 丁俊晖4-2获胜率先挺进决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30日02:17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继续进行,丁俊晖在首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以4比2击败对手曹宇鹏,顺利晋级决赛。丁俊晖表示,决赛里能否取胜不敢预测,还要看临场发挥。

  丁俊晖在本届中巡赛总决赛上表现得火力强劲,此前三战接连上演好戏。心态放松的丁俊晖在半决赛里迎来曹宇鹏的挑战。丁俊晖坦言,目标是打出自己的节奏。而曹宇鹏对这场比赛则要重视得多,这位中青赛冠军强调,和丁俊晖打比赛的机会不多,希望能好好发挥。

  相比于前两天连续单杆过百的表现,丁俊晖这次打得有些吃力。首局便败在曹宇鹏的手下,不过随后丁俊晖奋起直追,将比分赶超至2比2平。关键时刻,曹宇鹏显得有些急躁,在进攻与防守的选择上屡屡判断失误,丁俊晖终以4比2拿下整场比赛。

  作者:范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