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韦迪否决中甲2011年扩军 贵州或借中邦外壳晋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30日08:18

  “如果盲目扩军,是对其他球队的不公平,所以至少明年中甲不会扩军……”刚刚在大连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期间,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就中甲扩军传言给出明确的回复,否认了下赛季出现这一情况的可能。

  之前有消息称,包括本赛季中甲降级的南京有有,以及两支在本赛季乙级联赛最后阶段冲甲未果的大连毅腾和贵州智诚在内的三支球队提出了申请,要求中甲扩容。之前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参加大连阿尔滨队乙级联赛夺冠庆典被问及这个问题时,表示:“一切要看中甲委员会和中乙委员会的态度。”而韦迪此番答复属于首次明确给予这一以定论:“既然目前的规则还没有改变,中甲参赛队伍就不应该轻率地作出变化。”

  同时,外界也反复提到扩军队伍的条件问题,毕竟按照之前足管中心规划,明年年底开始将对中超、中甲的各俱乐部严格执行准入考核制度,届时恐怕困扰他们的不是扩军,而是现有的中甲队伍能否维持的问题,之前安徽、湖北等相继拉响警报,多少也是对这一“枷锁”的长远考虑,力求急流勇退。而昨天中邦老总卫平明确表态“一元让壳”,让另外三支有意晋级中甲的球队多了一种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其中贵州智诚早就被证实过在和中邦讨论转让中甲资格的可能。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