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肇俊哲称李金羽退役只是猜测 大羽:事情还没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31日01:53
爱“弯弓射大雕”的大羽,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图/CFP


  本报讯 (记者张磊)李金羽表态,是否退役并不确定。与此同时,在微博中“证实”了李金羽转会的肇俊哲表示,他是猜测的,同时还替身边很多好朋友力劝李金羽,希望他多踢两年。

  对于退役一事,李金羽在昨日之前始终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当媒体对此事进行了大规模的报道之后,并认为李金羽是与山东鲁能“精兵政策”有直接的关系后,他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不管以后怎样选择,请不要说我们的俱乐部,还有我的领导、教练。因为他们对我太好了。事都没定,都别瞎猜了。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

  据记者了解,李金羽并非没有考虑退役,但是否真正告别足坛也没有完全确定,目前还在就此问题与俱乐部进行进一步的沟通。肇俊哲在微博里写道:“给大家带来多少快乐,就有多少回忆。一句话那么大的反响!大羽要不,为了我们这些可爱的球迷你再踢两年?我替朋友们劝你了啊!”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