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李金羽客串女足进攻教练 大羽:帮鹏哥义不容辞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韦伯宁
2010年12月14日01:45

  昨日新一批女足开始在香河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训练首堂课,女足姑娘们在技术主任郭家明的带领下上课,李霄鹏带着几位教练站在场边,一直没有进场。在这些教练中,多了一个“新面孔”,他就是李金羽。原来大羽是被临时请来客串进攻教练的。

  此前女足的进攻训练都是由祁宏负责,不过他自从被专案组带走调查后,至今没有归队,这让李霄鹏日常的训练压力倍增。此前李霄鹏多次表示由于人手不够,导致女足训练中的很多细节工作没有能够很好地完成。这次李金羽临时进入女足教练组,就是要帮助李霄鹏,改造女足进攻方面的技战术。

  李金羽和李霄鹏在鲁能效力时关系就相当不错,两人私下里也是好朋友。其实在祁宏被带往沈阳接受调查后,李霄鹏就想到了李金羽,在亚运会比赛开始前,李霄鹏还专门找到大羽让他关注一下女足的比赛,顺便给球队提一些意见。李金羽在亚运会期间观看了女足的所有比赛,对女足的一些打法也形成了初步的意见和看法。

  李金羽表示他只是临时帮忙的性质,而不是什么李指导,“我只是帮助鹏哥出出主意,目前女足的主要任务是进攻,帮他也是义不容辞的。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