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示弱”出征多哈 蔡振华:信心比黄金重要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31日03:37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凌晨,中国国家队就将前往卡塔尔,准备明年1月8日开始的亚洲杯。由于主帅高洪波在球队出征前就抛出了“三流论”,这支最年轻的国足也变得不被外界看好。

  国足一行身着统一下发的西装踏上征程,球队此前甚至还专门要求队员们去买皮带和皮鞋,来搭配正装。但外貌焕然一新的国足却有着另一个隐忧。球队主帅高洪波此前公开表示:“过去的几年里,中国足球在亚洲已经被定义为‘三流’球队,那么为什么要求一支‘三流’的球队在亚洲杯上打出‘一流’的成绩呢。”这番话引起不少争议,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就认为这种言论是“未战先怯”。值得一提的是,足协“掌门”韦迪本次不会全程督战国足,他只是会参加明年1月6日在多哈举行的亚足联选举大会,随后就会回国,他对国足的亚洲杯展望也异常低调。

  日前,分管足球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提出:“中国足球的信心比黄金还要重要。”看来,中国足球的信心需要从内部开始树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