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张世昌“微博门”以道歉告终 表态今后遵守队规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2月31日14:15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本周二,建业年轻门将张世昌的“微博门”曾闹得沸沸扬扬,前天,这件事情终于有了最终的结果:俱乐部对张世昌在微博中对记者的辱骂等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张世昌也在事后重开微博,向各方面表示道歉而告终。

  “微博门”爆出后,周三上午俱乐部有关领导就赶赴基地,对张世昌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并向全队宣布,今后必须严格遵守队规队纪,绝不允许再出现类似的事情。前天下午3点,在更新的微博中,张世昌写道:“对于之前微薄(注:此处应为微博)出现的一些不冷静言论给俱乐部和球队造成了负面影响,在此特向俱乐部、球队、媒体及广大球迷道歉!今后遵守队规、服从管理、认真训练、尊重球迷记者、为河南足球事业腾飞贡献力量!”

  各新闻单位也对此表示了谅解,毕竟张世昌是个才21岁的年轻人(尽管他在微博中自称“昌哥”),大家也都不想把他一棍子打死,而是希望他吸取教训,尽快成长起来。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