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陈雷王洪亮1月2日深圳报到 新主帅未定只算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1日23:22

    搜狐体育讯 深圳红钻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虹证实:前上海申花球员陈雷、王洪亮将于1月2日飞到广州,然后直接到清远名将基地向茅台红钻队报到。不过,李虹表示两人并没有正式加盟球队,在球队新任主教练签约并考察完所有球员之前,两人和已经到队的前金德门将张磊、前金德后腰许博一样,都只是属于试训性质。

  陈雷曾经在2009年租借深足半年,并与巴尔克斯、毛剑卿一起为深足保级立下大功。可以踢边后卫和后腰的陈雷,从位置上来说正好是深足最需要的球员。而且有过租借经历,比较容易适应球队。所以自从申花确认不再与他续约以来,深足就在积极引进他,他也成为最早传言加盟深足的内援。

  王洪亮职业生涯最引人注意的是2005年随克劳琛带的中国青年队在荷兰世青赛上一鸣惊人。打后腰的他防守能力强又能传球,也是深足目前最需要的类型。

  经过上赛季的惊险保级后,深足已经明确了新赛季的引援目标??内援以中后卫、边后卫、后腰和边锋为主,外援是中卫、后腰、中锋。

  虽然国内球员转会窗口已经打开,但是深足的引援依然保持神秘。董事长万宏伟和李虹都没有透露更多的引援人选,并表示现在只是“欢迎所有有意来深足效力的球员来试训”,但是到底留下哪些球员,必须要等到主教练到位才能确定。至于深足的新任主教练,现在依然是个未知数。从最初的12月20日确定推迟到圣诞节后,现在又得再推迟几天,目前依然是以外籍主教练为首选目标。按照万宏伟的意思,新内援必须要经过新任主教练的认可才能签约,否则“谈了也是白谈”。

  茅台红钻队目前由二队主教练张晓东一人带队,在清远进行体能训练。下赛季的教练组也没有搭建。队中已近跟随试训的除了张磊、许博外,还有老将李毅。至于外界传说的陕西?灞球员忻峰、王尔卓、朱家伟、陈杰等打包转会深圳,俱乐部给的说法是:“正在谈,还没有确定。”(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