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曝国足亮银色西服市价10万 置办行头超夺冠奖金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1月01日07:05

  中国男足一行43人,乘坐卡塔尔航空875航班,于北京时间昨日上午10点抵达亚洲杯的比赛地多哈,顺利入住洲际酒店。中国队人人穿着一身光鲜的亮银色西服,非常有范儿。但装扮时尚的帅哥们,也可能变为“衰哥”,考虑到亚洲杯赛程的艰难,等待国足的可能又是一次耻辱的亚洲杯……帅哥变衰哥,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独家图-直击国足代表团西装革履抵达多哈

  四处显摆 行头市价超十万

  兵发卡塔尔,国足将士一身亮银色的西服分外惹眼,很多国脚都把自己的出征帅照拿到微博上去晒。

  这一次,中国足协专门找了一家国产的西服制造商,为教练、队员量身打造出征西服,当然对方是以赞助的形式。据圈内人士透露,每个队员整套行头市价超过10万。临出发前,教练组专门要求球员外出购买搭配正装的皮带与皮鞋。“出国比赛,我们需要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服装也是其中的一部分。”国足领队于洪臣说。国足队员帅气的出征照在网络上曝光后,立即引起了网民的热议,很多网友都感慨:“漂亮是漂亮,不知道到了赛场能否也漂亮起来。”

  此前在国足的历史上,2003年曾经有世界级品牌赞助了全套西装,不过当时中国队刚刚参加了世界杯,之后几年连续两次无缘十强赛,让中国队的赞助商由世界品牌变成了国产名牌。

  本次出征的中国代表团共有43名成员,其中23名队员,6名教练,此外还有14名管理人员,如此多的管理人员随队出征,这在国足的历史上还是头一遭,其中最主要的是保障团队。第一次出现了录像分析师的身影,他们将根据高洪波的需要提供比赛的录像分析。此外中国队为了备战此次的亚洲杯还第一次制作了详细的球队官方资料指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