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北汽男排险胜当敲警钟 李牧:欠稳定说明不成熟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02日13:20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全国男排甲B联赛第二轮比赛打响,北京汽车男排于主场光彩体育馆3比0击败冲A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湖北队。虽然比分为3比0,但北汽男排的第二局场面并不好看。

  与湖北队的比赛是冲A的关键战,北京队主帅李牧派出的首发是二传手康慷、主攻手胡松和单庆涛、副攻手周涛和杨帆、接应二传手王琛、自由人赵锋。湖北队的特点是灵巧,不过北京队掌握制空权,因此主动权应在北京队一边。首局,北京队以25比19拿下。但第二局北京队突然出现懈怠,自己不抓住机会迅速扩大比分,反而激发出湖北队取胜欲望,幸亏最后湖北队自身失误过多,北京队才又幸运地以25比22拿下一局。第三局,湖北队又与北京队咬住,幸亏主帅李牧通过暂停调整,让全队恢复了常态,明确了利用网上高度压制对手的意图,这才拿下全场比赛。

  赛后,李牧感慨地说:“对手给我们的压力不够,让我们有些松,还不能稳定地发挥全部水平。这说明全队还很不成熟。要是在后面比赛中出现机会时,全队能平稳地抓住机会,迅速奠定胜局,那就证明全队逐渐在成长。”

  下周二晚上,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来冲A更强劲的对手福建队。若北京队还像昨天对阵湖北队时突然松懈,那么极有可能自己“埋葬”自己。冲A战役刚刚打响,北汽男排应当敲响警钟。

  J087本报记者 刘平 摄 J163

  作者:孔宁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