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北京少帅李牧企盼排球春天 成立俱乐部大势所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5:03
  昨天下午,记者在广安体育馆见到北京男排少帅李牧,他听说了北京市体育局有关排球改革的新措施,他希望排球的春天早日到来。

  成立俱乐部已成大势所趋,李牧说:“这是一个令我们北京排球界振奋的消息。多少年来,北京市一直在喊振兴北京三大球,现在我们终于看到了具体的行动。从队伍来讲,我们还是要打好联赛,用成绩来回报市领导的重视。北京成立排球俱乐部,会有很好的发展机会。一旦有好的俱乐部,那肯定能吸引国内优秀人才甚至想退役的优秀运动员回到球场,我希望越快越好。”

  本报记者孔宁J087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