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卡正式复出进入大名单 皇马新中卫组合战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3日09: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将继续进行,皇马将作客迎战赫塔菲。穆里尼奥在周日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卡卡、加戈和卡纳莱斯正式复出,卡瓦略和佩佩本场禁赛,伊瓜因和杜德克因伤缺席,M-迪亚拉和马特奥斯因为技术原因落选,青年队门将帕切科获得征召担任第三门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和赫塔菲一共交手12次,皇马6胜2平4负占优,不过客场战绩仅为2胜1平3负。皇马上赛季双杀赫塔菲,先是在主场则依靠伊瓜因的两球2-0取胜,然后在客场4-2大胜对手,C罗和伊瓜因各入两球,而为赫塔菲打入1球的莱昂如今已经投靠皇马。本赛季皇马客场战绩为5胜2平1负,而赫塔菲主场5胜1平2负,本赛季仅输给过马拉加和巴萨,,而且最近各项赛事4连胜,球队以往在主场总能给皇马制造麻烦,本场如果赫塔菲战平或者取胜也不算以外,对于皇马来说,他们只有取胜才能保持和巴萨2分的差距。

幻灯:卡卡复出训练联袂C罗

  卡卡复出无疑是皇马最大的喜讯,巴西人上一次进入球队的大名单,还是232天之前,上赛季第38轮皇马客场与马拉加的比赛,不过他没能出场,而卡卡上一次为皇马出战,是在238天之前第37轮主场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今年夏天卡卡进行了膝盖的手术,在经过了近5个月的休养后,巴西人终于在2011年首战复出。赛前,卡卡在自己的推特中写道:“今天我非常高兴,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我终于归队了,并且将和队友一起准备明天的比赛。”

  不过卡卡本场比赛肯定不会首发,穆里尼奥赛前表示,如果情况允许的话,他会给卡卡替补出场适应的机会,但时间最多不超过15-20分钟,《马卡报》认为周中与莱万特的国王杯比赛,由于晋级的悬念已经基本没有,那场卡卡才会获得更多的时间。

  由于佩佩和卡瓦略停赛,皇马的后防线也将重组,这和本轮巴萨的情况一样,但和瓜帅排出阿比达尔和布斯克茨的“客串组合”不同,穆帅可选择的余地大多了,他公布的首发阵容中,阿尔比奥尔将和拉莫斯搭档中卫,阿韦洛亚踢右后卫,马塞洛踢左后卫,卡西守门。中场方面阿隆索和拉斯-迪亚拉组成双后腰,C罗、厄齐尔、迪马利亚和本泽马组成前场F4。在伊瓜因受伤的情况下,穆帅只能选择让本泽马担任中锋,而小将莫拉塔没有进入名单,如果法国人表现不佳的话,狂人恐怕会在下半场把C罗顶到锋线,派上卡卡坐阵中场。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帕切科

  后卫:阿尔比奥尔、马塞洛、拉莫斯、阿韦洛亚、加雷

  中场:阿隆索、赫迪拉、加戈、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厄齐尔、迪马利亚、卡卡、卡纳莱斯、莱昂

  前锋:C罗、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