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主帅披露小贝回英超原因 富可敌国并未破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敖铭
2011年01月03日10:35

    搜狐体育讯 1月3日华奥星空讯 (记者 敖铭) 贝克汉姆非常富有,足够买下任何一家英超俱乐部,但他的心思根本不在董事会,他关心的是自己是否还能站在球场上。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对外透露,热刺很可能在冬季转会的时候短期租借贝克汉姆,而到了3月份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赛季开始前,热刺将与洛杉矶银河洽谈贝克汉姆的永久转会。

  贝克汉姆上次租借到AC米兰取得了成功,但可惜跟腱受伤,这让洛杉矶银河非常不满,所以这次热刺与银河的谈判并不顺利。

  尽管贝克汉姆已经35岁了,但雷德克纳普赖以成名的“绝技”就是让老将延续职业生涯,甚至爆发出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贝克汉姆回英超踢球一事是雷德克纳普儿子贾米埃帮忙联系的,雷德克纳普承认,“贾米埃给我打了电话,说贝克汉姆希望到热刺踢球,之后我们就开始操作了”。

  雷德克纳普认为贝克汉姆这次回英超根本不是为了钱,“贝克汉姆到白鹿巷是为了赚钱?别开玩笑了。小贝的钱足够买下任何一家英超俱乐部了,所以他只是渴望在英超踢球的感觉。很多阴谋论者认为贝克汉姆破产了,即使有那么一天,贝克汉姆也不会为钱发愁”。

  雷德克纳普希望贝克汉姆与克劳奇形成热刺的绝配,“我知道贝克汉姆现在速度不行了”,雷德克纳普说,“但他还是有能力把球精准地传到任何他想传到的地方,所以,让克劳奇发挥他的身高优势”。

  贝克汉姆的到来肯定会带来大批媒体的追踪,这是否会影响热刺整体呢?

  雷德克纳普说,“大门一关,我们正常训练,贝克汉姆也是我们其中普通一员,没什么特殊的”。(完)

  来源: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