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詹姆斯:姚明对篮球贡献大 其职业生涯不会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3日15:17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敦媒体报道,近两个赛季NBA最有价值运动员詹姆斯上月29日在谈及因伤赛季报废的姚明时表示,他相信姚明的职业生涯不会就此结束,并称姚明对篮球的贡献是巨大的。

  “首先,我讨厌那样去想像(姚明结束NBA生涯),”詹姆斯谈及姚明伤停话题时表示,“我想,每一位休斯敦人都会这么想。在这个问题上要保持积极态度。”

  詹姆斯认为,姚明给篮球带来的财富和影响力堪称巨大。他说:“我认为,他的贡献是巨大的,包括为NBA所做的,为中国所做的,以及文化。他让中国人对篮球感到兴奋,他成了中国篮球的代言人。对我来说,无论作为球迷还是球员,我都不希望他因为伤病结束职业生涯。”(来源:宝安日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