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卡时隔239天正式回皇马 上次比赛还是半年前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1月04日07:37

  时隔239天之后,卡卡重新回到皇马的比赛名单,卡卡进入明天凌晨皇马客场对阵赫塔菲的比赛大名单。

  卡卡上一次为皇马比赛还要追溯到2010年5月8日,卡卡替补出场了半场时间,并助攻本泽马进球,最终皇马5∶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之后卡卡随巴西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但表现并不尽如人意,4场比赛没有进球,并在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吃到红牌。

  世界杯结束后,卡卡回到马德里,并在8月5日接受了左膝盖半月板手术。卡卡在新年来临前半个月重新回到了皇马的训练场,并在假期结束后重新归队,进入到球队的比赛名单中。卡卡通过自己的微博客表达了复出的喜悦之情,他说:“今天非常高兴,在经过很长的一段时间后,我重新回到了队友身边,准备明天的比赛。”

  皇马客场对赫塔菲的比赛中,卡卡有机会完成自己本赛季首次出场。穆里尼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卡卡不会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首发,但他可以提供15分钟或者最多20分钟的出场。”而国王杯对莱万特的比赛,卡卡预计将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毕竟皇马首回合已经取得了8∶0的胜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