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冠军联赛希金斯再胜威廉姆斯 卡特三战全胜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1月04日08: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2011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一小组比赛开打,在首日的比赛中,卡特表现出色三战全胜位列第一,希金斯继英锦赛逆转金左手后,本次冠军联赛小组赛两人再度相遇,希金斯3-0横扫对手。

  2011冠军联赛在1月4日凌晨开战,率先进行的是第一小组的比赛,本小组实力非常强劲,包括希金斯、威廉姆斯两大天王,新生代几大高手卡特、墨菲、马奎尔、塞尔比也都在这个小组中,想要从这个小组脱颖而出非常困难。

  不久前拿下英锦赛冠军希金斯率先登场,对手是英锦赛决赛对手威廉姆斯,比赛中希金斯状态明显好过对手,首局71-8轻松胜出后,在第二局单杆拿下104分再度获胜,第三局比赛中,希金斯64-49逆转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0轻松横扫对手,继英锦赛决赛之后再度击败金左手。第二场比赛希金斯迎战多特,两名选手战满5局,决胜局中希金斯一杆拿下47分成功胜出。两连胜后希金斯第三场对阵墨菲,这场比赛表现欠佳,首局虽然64-35成功胜出,但随后墨菲控制了主动权,连胜三局最终总比分3-1击败希金斯。

  首日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卡特,首场面对马奎尔的比赛打的非常艰苦,开局不错单杆拿下85分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马奎尔回敬了一个单杆64分。随后两名选手各胜一局,比赛进入第五局决胜局争夺,关键时候卡特更加稳定,单杆拿下81分胜出。第二场卡特对阵塞尔比,首局塞尔比两杆拿下66分胜出,随后卡特控制了主动权,单杆连续拿下56/46/101分连胜三局,总比分3-1逆转击败塞尔比。第三场中卡特继续强势表现,单杆连续打出63/72/62分连胜三局,总比分3-0击败多特,豪取三连胜。

  首日比赛战罢,卡特三战全胜排名榜首,塞尔比、墨菲四战两胜两负排名二、三位,希金斯三战两胜一负排名第四位,随后是马奎尔、多特和威廉姆斯。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起程重返英伦 温布利大师赛将迎战金左手
·2011斯诺克看点:丁俊晖破魔咒 亨德利何时退役
·温布利签表:丁俊晖VS威廉姆斯 奥沙利文遇艾伦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