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王随生荣升建业副总经理 工作重点重返育人岗位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1月04日14:00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记者从建业俱乐部获悉,“河南足球教父”王随生荣升为俱乐部副总经理兼事业拓展部经理,将不再兼任一线队领队一职,今后的工作重点将是重返“育苗”岗位。同时建业还任命陈文杰为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兼事业拓展部副经理。

  据了解,这次新建立的事业拓展部主要职责为:1.协助河南建业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的日常公益拓展及足球运动在河南省内的推广普及和河南业余联赛(含学校和单位)的筹备、组织及管理;2.俱乐部顾问组的建立与管理。

  接到记者电话时,王随生正在外边与朋友一起聚餐,对于这次岗位调整,他表示:“说实话,还是愿意在一线和球队一起工作,毕竟大半辈子都是这么过来的。但是,新岗位也是一个挑战,熟悉一下,还能为河南足球做贡献。”

  对于这次人事调整,建业俱乐部官方解释为:“王指导这次职位调整除了俱乐部副总一职外,还兼任事业拓展部经理。他是河南足坛德高望重的元老,为建业做出了很多贡献。这次调整是为了今后继续发挥他的特长,在业余联赛和学校联赛的工作开展上做出新的突破。”

  其实,早在若干年前王随生卸任建业主帅一职后,一直在中牟基地的建业足校当校长,为俱乐部建立了几支完整的梯线队。对于挖掘新苗、培养后备人才,王随生有独到的眼光。在金鹤范来后,韩国教练组一次带了9名新球员去广州集训,对于新人的栽培力度前所未有,这对于建业俱乐部的梯队培养提出了新课题,估计这也是王随生重新育苗的一个主因。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