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王仪涵横扫获两连胜 再战仇敌欲破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1年01月06日15:45
组图:总决赛王仪涵取两连胜 步伐轻盈身轻如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2010超级赛总决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单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仪涵以2-0轻取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获得小组两连胜。明天小组赛最后一战,他将面对丹麦名将拉斯姆森,有望终止对其三连败颓势。

  王仪涵是女单B组头号选手,小组赛首轮比赛以2-0击败替补参赛的保加利亚选手内德切娃,第二轮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叶姵延在首轮以0-2不敌丹麦名将拉斯姆森,此战对两人的出线都很重要。

  第一局,王仪涵和叶姵延开局经历了短暂的胶着,连续出现3-3、4-4的平局。此时,王仪涵连得10分以14-4大比分领先,一举奠定首局的胜利基础。之后的比赛毫无悬念可言,王仪涵保持着至少5分的优势,以21-15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与首局不同,没有再出现一边倒的局面。开局仍经历了两次平局,随后王仪涵以4-2、6-3将比分拉开,但被叶姵延连追3分后将比分追为6-6。此后,双方持续出现平局,一直战至11-11。王仪涵再次以13-11、14-12领先,但又一次被叶姵延追为14-14,这样一直持续到16-16。关键时刻,王仪涵连得4分,以20-16拿到赛点。被对手救回一个赛点后,王仪涵以21-17赢得胜利,最终以2-0获得小组赛两连胜。

  明天,王仪涵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也是最强对手丹麦人拉斯姆森。此前,双方一共有8次交手,王仪涵3胜5负处于劣势。值得一提的是,从2009年丹麦赛以来,包括2010年的全英赛和中国大师赛上,王仪涵已经是三连败。此番双方再度相遇,王仪涵有望终止三连败颓势。(搜狐体育 陈书佳)

相关新闻:

·总决赛谌龙王适娴提前出线 风云混双独苗进四强
·总决赛-王仪涵横扫获两连胜 再战仇敌欲破魔咒
·王琳已开始恢复喂球训练 勇敢面对复出时间未定
·张楠/赵芸蕾2-0英格兰组合 总决赛收获首场胜利
·总决赛-丹麦组合退赛 张楠/赵芸蕾提前跻身四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仪涵状态正在回升。
期待王仪涵复仇拉斯姆森。
王仪涵亟需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