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关键球处理不好 对奥运名额保持平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1月07日12: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7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中国乒乓球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到女子1/4决赛的争夺。在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亚运会新科女单冠军李晓霞苦战七局,3-4不敌丁宁,与半决赛无缘。

  “自己也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吧,主要是对方打得比较好,我也是正常发挥,”赛后李晓霞对记者说,“其实这场球自己打得还是不错,加了一些前一段时间练的东西进去。应该说比赛中我看到一些好的东西,希望下一段时间可以不断完善。”李晓霞同时表示在比赛中一些战机球和关键球自己处理得还不太熟,“比赛时技战术运用得不够恰当,处理球火候不够,不太合理。”

  李晓霞表示自己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力量和旋转更好地结合,把主体的东西发挥得更好。“我的正反手实力要更平均一些,包括反手上旋球的拉、防、撕的球,中近台更多的要弥补一些技术。”

  最后在谈及奥运会报名的时候李晓霞说,“自己还是一颗平常心吧,因为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只要做好每件事,都做到了,结果就会给你了。我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也不会把自己架得太高,总之是要平常心,把自己位置摆正就可以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