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郭跃4-3李晓霞双双出线 黄晓明表妹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蜡笔小新
2010年12月31日12:01
组图:郭跃进八强赛场挥汗如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第一阶段比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同在第三小组的郭跃和李晓霞上演了经典对决,最终郭跃4-3战胜了李晓霞,二人携手晋级淘汰赛。

  根据赛制,第一阶段24名选手经过抽签被分为四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将获得淘汰赛资格。八名出线队员将参加2011年1月7日、8日的淘汰赛,最终的冠军获得第一张鹿特丹世乒赛的入场券。

  搜狐微博为网友直播了实时战况和比分 点击查看

  此前郭跃3胜1负,而李晓霞4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另一位选手陈梦、也是近日被媒体热捧的“黄晓明表妹”,在第四轮中4-1战胜了易芳贤,战绩和郭跃一样同为3胜1负,最后一轮两人抢夺一个出线名额。

  首局比赛李晓霞开局4-0领先,经过短暂休整后的郭跃稳住阵脚,将比分追至4-5,但在中局阶段仍以5-9落后。在6-10落后的情况下,郭跃展开了绝地反击,连得3分追至9-10,但最终还是以9-11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郭跃正手位开始发威,5-2领先李晓霞,随后比分又变成了7-5。李晓霞回球出界,郭跃9-6领先。随后郭跃连拿2分,以11-6拿下第二局,双方战成1-1平局。

  第三局郭跃8-4领先李晓霞,并以8-4领先李晓霞,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郭跃开局1-3落后,中局阶段已经4-9落后,最终李晓霞以以11-7拿下,双方战成2-2平。

  第五局郭跃开局之后4-7落后,很快就以6-11败下阵来,大比分2-3落后。第六局郭跃11-7获胜,此时因为陈梦0-4输给了王璇,摆在郭跃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获胜就将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如果失利则位居小组第三失去出线资格。

  决胜局的比赛,郭跃开局4-5落后,给自己叫了暂停,暂停之后以8-5实现了反超。郭跃越打越勇,10-5领先拿到赛点。尽管随后丢掉了1分,不过还是以11-6拿下决胜局,这样郭跃和李晓霞携手出线。陈梦在最后一轮功亏一篑,3胜2负遗憾出局。

  最终,在第一小组的郭焱和冯亚兰,第二小组的刘诗雯和武杨、第三小组的郭跃和李晓霞、第四小组的丁宁和范瑛,八人获得了出线资格。她们将参加2011年1月7日、8日的淘汰赛,最终的冠军获得第一张鹿丹世乒赛的入场券。

相关新闻:

·直通赛-郭跃4-3李晓霞双双出线 黄晓明表妹出局
·直通鹿特丹女乒小组赛完全赛果 刘诗雯丁宁全胜
·郭跃自言打出最佳一战 输给小将因不好意思拼她
·孔令辉批新人比赛无斗志 称即便输球也需负责任
·李晓霞:关键球处理太保守 2010年让我刻骨铭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生死战,郭跃太给力了!
小组赛没有出现黑马。
陈梦输得太可惜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