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辗转奔波近九小时 天津女排抵达辽阳待战辽宁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07日14:01
  发布日期: 2011-01-07 作者:

  本报讯 (记者李睿)经过近9小时先铁路后公路的奔波,天津女排昨晚抵达辽宁省辽阳市。9日,天津队将在辽阳与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展开全国女排联赛第六轮的较量。

  天津女排的行程安排是昨天乘坐14时05分的动车前往沈阳,傍晚抵达沈阳后,再乘大巴车前往辽阳。联赛赛程紧张,天津女排又向来以训练严格刻苦著称,所以尽管下午就要出发,昨天上午全队仍旧没有休息,而是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训练,为比赛积累体能。

  昨天中午时分,全队从体工大队出发,14时05分准时坐上了前往沈阳的动车D177次列车。平时这正是队员们的休息时间,因此上车不久大家听着歌、看着电影、打着游戏,慢慢都进入了梦乡。18时35分,经过4小时30分钟的行程,列车顺利抵达沈阳,全队又转乘前来接站的大巴,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行驶,在21时左右抵达了辽阳辽河宾馆。经过半天多的旅途奔波,队员们都流露出倦意,保持坐姿这么长时间,对于腰腿有伤的老队员来说更是不舒服。大家马上入住各自的房间,用最快的速度安顿下来之后,尽早休息。今天,天津队的赛前备战全面铺开。

  9日16时,天津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将在辽化体育馆进行。

  作者:李睿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