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亚洲杯国足即将登场 武汉籍国脚发微博传递信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08日04:2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面对即将开始的亚洲杯大考,高家军中的四名武汉伢充满了期待和憧憬,在互联网微博时代,时尚的汉籍国脚们“编织”着微博,彼此传递着信心。“中国队加油,用你们的团结,用你们的青春,用你们的无所畏惧,去征服那些偏见,怀疑,想看你们笑话的人。用行动去证明自己,去创造新的篇章。”这是邓卓翔原武汉队队友谢志宇为鼓励国足而发的一条微博。

  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在多哈备战的武汉伢邓卓翔、蒿俊闵、荣昊等汉籍国脚都纷纷转发,最多转发人数达到82人。“亚洲杯马上就开始,我每天都在倒计时,对比赛还是很期待,毕竟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对于亚洲杯,荣昊表示,这是一次享受足球的机会。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接受大赛的考验。

  抵达多哈后,海归蒿俊闵已参加一场国足对阵伊拉克的比赛,并打入一球,其良好的状态让主帅高洪波在排兵布阵上又多了一个选择。尽管目前还不能确定,蒿俊闵能否首发登场,但对于即将开始的亚洲杯,蒿俊闵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他在微博上,就留下六个字,那就是“为国争光,就这!”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