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王适娴2-0轻取叶姵延 晋级决赛静候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1月08日14:36
组图:王适娴回球小肚走光 叶姵延挥拍斗志昂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在中华台北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第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队选手王适娴2-0(21-15、21-14)击败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率先杀入决赛。她将在决赛中迎战队友王仪涵与韩国新秀裴延姝之间的胜者。

  王适娴在小组赛中以三个2-0轻松锁定头名,韩国新秀裴延姝位列第二,两人晋级四强,B组中王仪涵同样三连胜占据头名,叶姵延则是2胜1负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对阵分别是王适娴VS叶姵延,王仪涵VS裴延姝。

  在首场决赛中,王适娴一上来率先在后场发威,开局2-0领先,叶姵延也毫不含糊,网前巧打将比分扳为2-2平。而后王适娴突然发力,大力扣杀掷地有声,这也帮助她连得两分,不过久经沙场的叶姵延心态十分放松,她频频利用网前优势制造威胁,在一波5-0的得分高潮之后,香港名将把比分改写为7-4。被动中的王适娴牢牢掌控后场优势,在与对手纠缠到15平之后,王适娴一鼓作气连拿6分,以21-15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叶姵延3-1开局发威,但一局在握的王适娴并不慌乱,与首局不同的是,网前成了中国小花的天下,她连得5分,以6-3反超比分。随后叶姵延利用扣杀一度将比分追至9-9平,然而之后的比赛一直在王适娴的掌控之下,她保持2分的优势到13-11,并以一波4-0的得分高潮将对手甩开,最终叶姵延无力回天,而王适娴21-14赢得次局,大比分2-0获胜。

  赢球的王适娴率先杀入女单决赛,她将在决赛中将面对队友王仪涵与韩国新秀裴延姝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段宁)

相关新闻:

·总决赛:国羽女双提前夺金 男线覆没王仪涵爆冷
·羽联总决赛-王仪涵1-2无缘决赛 决胜局从未领先
·王仪涵遭外战第12败 再输下去谈何竞争伦敦名额
·总决赛王适娴2-0轻取叶姵延 晋级决赛静候队友
·总决赛-张楠/赵芸蕾2-0韩国组合 晋级混双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