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张琳芃承认进球有运气 戏称红牌主裁“挺好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00: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8日多哈报道) 中国队亚洲杯首战告捷,凭借张琳芃的幸运入球,以及邓卓翔的世界波,中国队2-0完胜科威特。张琳芃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作为队内第二年轻的球员,他为中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运气颇佳,主裁判漏判了一个点球,还错过了杨智在门线上捡起的一个球,张琳芃的凌空抽射还打在了对方后卫腿上折射入网。赛后张琳芃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那个进球确实有运气的成分,他说:“是有一点运气吧,我当时想着去打外脚背,没想到球出去了打在对方的腿上弹进去了。”

幻灯:中国队2-0科威特精选 40大瞬间完美记录

  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杯,年轻的张琳芃还是感觉到了压力,他说:“刚开始心理上还是有点紧张,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慢慢调整过来了。”下半场张琳芃从边后卫调整到中后卫的位置上,对此他表示服从队里的安排,“两个位置我都打过,不存在适应的问题。”

  张琳芃代表国奥参加了亚运会,如今又代表国足参加了亚洲杯,相对而言他表示亚洲杯更爽,“我觉得亚运会跟亚洲杯都是大赛吧,可能这种更大型的比赛打得还是比较爽吧。现在我们要考虑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暂时不要考虑太多的东西。”有记者要求张琳芃为中国队的表现打分的时候,张琳芃谦虚的说:“我觉得可以打6.5分吧。”

  亚运会时,澳大利亚主裁判本杰明在中国队跟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出示了3张红牌9张黄牌,如今又是他给科威特的13号出示了一张红牌,应该说中国队取胜裁判功不可没,说到这位中国足球的“好朋友”时,张琳芃也忍不住笑了,他说:“我觉得他的执法挺好的……”

1.您如何评价中国战胜科威特?





2.您是否看好中国队小组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