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麦蒂新闻

麦蒂9+7打37分钟创纪录 关键一传拖比赛进加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11:33
组图:活塞逆转76人 麦蒂飞身封盖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麦蒂在首发了4场比赛之后再次被放到了替补席,但是他的表现却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在今天活塞以112-109的比分加时战胜费城76人的比赛中,麦蒂不仅拿下了9分7次助攻,而且还用一个关键的传球还帮助队友将比赛拖进了加时,为比赛的胜利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先来看一下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的数据,他以替补身份出场了37分钟,这是他本赛季的出场时间最高纪录,也是本场比赛全队出战时间最长的球员,麦蒂出手了10次命中了4个进球,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最终得到了9分。除了得分之外,麦蒂还送出了7个助攻,还有2次盖帽和4个篮板球。

  与麦蒂相对应的是今天首发的斯塔基,他今天虽然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但是上场时间只有35分钟,还没有替补席上麦蒂坚持的时间长。同时从另外一个角度上来说,在今天比赛的最后关头,主教练还是坚持将麦蒂留在了球场上,这也证明了麦蒂的能力,而麦蒂也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用一个关键的传球帮助球队拖进了加时赛并且战胜了对手。

  回到替补席上的麦蒂直到第一节还有4分11秒麦蒂才走上球场。不过麦蒂并没有受到替补身份的影响,很快就助攻大本钟在内线扣篮命中。第二节开始麦蒂依然留在了球场上,接下来和他内线完成了配合。奥斯汀-戴耶连续两次送出助攻,麦蒂连续两次在内线上篮得手,而麦蒂不久之后也投桃报李,送出助攻让戴耶中投命中。由于发挥的比较出色,所以麦蒂到这一节还有2分49秒的时候才被替换下场,而在这之前他又送出了一次助攻。半场下来麦蒂拿下了4分3助攻的数据。

  下半场麦蒂出来的时间更早,在第三节还有7分07秒的时候他就走上了舞台。不久之后他接到本-华莱士的助攻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然后他又展示了自己不俗的传球能力,帮助汉密尔顿在内线跑投得手,这一节的麦蒂拿下了3分和1次助攻,总数据变成了7分4次助攻。

  虽然麦蒂在下半场的手感并不太好,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又一次的送出助攻,在第四节还有5分58秒的时候他送出妙传帮助戴耶命中三分球,也帮助活塞队把比分追到86平。又过了一分多钟之后麦蒂中投得手,拿下了本场的第9分。

  比赛最后时刻,麦蒂送出了他本场的第6次助攻,帮助戴耶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将比赛拖进了加时。加时赛上依然是麦蒂助攻戴耶命中三分球,

  除了得分之外,麦蒂今天还送出了2次封盖,第一次是在第二节还有7分05秒,他的这次封盖送给了诺西奥尼,第二次是在第三节还有4分56秒的时间,这一次他的封盖送给了榜眼秀埃文-特纳。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