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麦蒂自诩组织高手遇尴尬 0助攻表现令球队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11:26
活塞负魔术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面对缺少了德怀特-霍华德和贾米尔-尼尔森的魔术,活塞依然无法在主场战胜对手,以91比104完败。麦蒂此役状态平平,上场14分钟,3投2中得到4分,几天前还自诩为组织高手的他此役没有送出1次助攻,反倒有2次失误,颇为尴尬。本来这场比赛活塞的优势就在于板凳深度,作为活塞替补中资历最老的球员,麦蒂没有能领导好替补阵容,表现令人失望。

  首节还剩2分38秒时,麦蒂首度登场。这2分多钟变成了他的跑步训练时间,他只是在场上做着折返跑,既没有得分,也没有扮演好进攻组织者的角色,他上场后,活塞的进攻明显没有之前那么流畅,首节前9分钟里,活塞得到了24分,但是在最后2分半钟里仅靠普林斯的罚球得到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麦蒂第一次出手,招牌式的干拔跳投,以打铁告终。2分钟多钟后,他终于靠着一次上篮得到2分。但是2个回合之后,他便被换下。直到第三节快结束时才再度被换上,这一节他的表现甚至比第一节还糟糕,除了1次失误之外别无其他技术统计。最后一节初,麦蒂单打强行突破在篮下拿到2分,但是在他却没能完成最重要的控球组织任务,依然没有送出1次助攻,反倒在最追分的关键时刻出现传球失误,送给对手1次快攻机会,也正是这次失误导致了主帅的不满,他第四节打了4分多钟便被换下。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丁伟峰)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