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取胜高洪波愁容不见 承认罚下一人有所帮助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1月09日14:54

  中国队赢球了,这些天写在高洪波脸上的愁容一扫而光。昨天的比赛,高洪波特意穿了一件黑色西装,从比赛一开始,他就离开教练席,站在场边指挥,并不时为队员踢出的好球鼓掌,直到中国队领先,他才回到教练席。

  喜悦的表情终于挂在高洪波的脸上,他很高兴地说:“作为一名教练,能够在亚洲杯第一场比赛取得胜利,我非常的开心。一般首战比赛都非常困难,整个比赛前30分钟,科威特队表现得更出色一些,我们在顶住了压力后,才将比赛的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

  有记者问,科威特队一名队员被罚下,是否对中国队的获胜起到了一定作用。高洪波说:“我们每个队员都有强烈的获胜欲望,科威特队一名队员被罚下,只是让我们在整个比赛中,控制比赛节奏的时间更多一些。”

  科威特队队员因为冲动付出沉重代价,使一场势均力敌比赛的天平倾向了中国队。裁判刚一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科威特队主帅格兰就快步如飞地赶回休息室。

  裁判没有判给科威特队一粒进球,虽然让他不能接受,他也只有无奈地说:“裁判我不想评价,场上的情况大家都已经看到,相信亚足联会作出合理的决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