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西装革履抵达多哈 搬运行李高洪波身先士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1日14: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2月31日多哈报道) 中国男足当地时间凌晨5点抵达卡塔尔多哈国际机场,共有23名球员随队出征亚洲杯,这支球队是历史上参加亚洲杯最年轻的一支中国队。

  中国队乘坐的航班在凌晨5点准时到达,主教练高洪波第一个走进行李提取大厅,他面带微笑,表情轻松的说:“小伙子们都在后面换衣服呢,我们这次要求全队统一着装,全都是统一定制的西服,你们看看吧,小伙子们很帅气。”

  等待球员的时候,中国队的行李已经出来了,高洪波并未顾忌自己的形象,直接干起了搬运工的角色,他一边从传送带拽行李一边说:“既然出来了,就先给拽下来,节省点时间,等球员们出来,我们就可以清点行李了。”高洪波还做起了记者的工作,“哥儿几个帮帮忙,帮我整理一下行李……”一时间他忙得不亦乐乎。

  片刻之后,中国队球员陆续走了出来,第一个出现的是国安后腰杨昊,他一身银灰色的西服,红色领带,看起来果然挺精神。不过穿惯了运动装的球员换上西服明显不自然,高大英俊的郜林穿上西服有点手足无措,他是全队唯一一个没有打领带的人,“我不会打,大家都是队医帮助打的,我这个放在包里了。”可能是觉得自己有点特殊,郜林在到达大厅里冲着镜子打起了领带,虽然领带是系上了,但看起来多少有点别扭。

  别说队员不适应,教练傅博也笑着说:“我还真是第一次穿这么正式的西服,我自己结婚的时候都没穿西服。”傅博的话也引来身边人的一阵笑声。

  国足所有行李都清点完毕已经是凌晨六点,球队统一列队,推着浩浩荡荡的行李车走出到达厅。门口居然有一些塔卡尔当地媒体前来接机,面对闪光灯,小伙子们满脸微笑,看起来中国队是带着轻松的心态踏上亚洲杯的征程的。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