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潘晓婷新书开签售会 “九球天后”公布择偶标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10日08:56

  金报讯 “九球天后”潘晓婷日前在其个人自传《我不是天后》的新书签售现场,公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直言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

  潘晓婷坦言自己不喜欢别人称它为“九球天后”:“书名叫《我不是天后》其实也想告诉大家,我就是一普通人。”虽是美女球手,28岁的潘晓婷至今还没男朋友,她坦言自己对另一半要求比较高,“最看重两个人的感觉,我会把感情放第一位,对方身上的善良、可靠是我最在意的。”潘晓婷说,“至少我要信得过对方,两个人要有信任基础,而且两个人得有一个长一点的时间来了解磨合。”

  潘晓婷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模式,“他不需要懂台球,也不一定要物质条件有多好,如果对他各方面都满意,物质不在一个标准上没有关系,这个可以两个人创造。如果这个人不OK,只是物质条件好,我不会考虑。”她还说:“一切随缘吧,这个东西急也急不来。”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