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排球联赛再战一轮 辽宁男排领跑女排深陷保级区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1月10日09:56

  上周末,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女排联赛再战一轮,结果辽宁男排在客场以3∶2力克四川队,从而以五连胜的战绩强势领跑积分榜;辽宁女排则在主场以1∶3不敌天津队。联赛6轮过后,辽宁女排1胜5负,在10支参赛队中排名第9,深陷保级区。

  在少帅隋盛胜的统领下,辽宁男排本赛季一路过关斩将,本轮赛前,球队先后战胜山东队、河南队、浙江队及复旦队。本轮客场挑战四川队,辽宁男排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成功逆转对手。

  与辽宁男排高歌猛进的强劲表现不同,辽宁女排本赛季可谓步履维艰。昨天,辽宁女排在主场以1∶3不敌卫冕冠军天津队。本场比赛,辽宁女排副攻赵阳伤愈归队,两名主攻手王一梅、张晓琛仍旧作壁上观。

  此役,辽宁女排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以27∶25顽强扳回一城。可令人遗憾的是,辽宁女排在后两局比赛中再次暴露出一传不稳、一攻命中率低、失误过多等痼疾,最终以总比分1∶3落败。

  本轮过后,辽宁女排6战1胜5负,排名积分榜第9。本赛季辽宁女排战绩糟糕,一个不容回避的客观原因就是伤病过多,打球的人太少。队内头号主攻王一梅至今受膝伤困扰无法出战,这对辽宁女排影响极大。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