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浙江女排不敌上海队遭遇三连败 邱亚楠缺少霸气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1月10日11:46
  本报讯 “心态、心态、心态……下午一定要给力啊。”“让我们打一场满意的比赛吧!下午要给力啊!加油吧。”“ 压力……动力……释放……给力”和上海女排这场球,之前连败于恒大和天津女排的开元女排姑娘们不是没有想法。不信?看看单丹娜、汪慧敏和邱亚楠三员小将的赛前微博就知道了。不过,最后的结果天不遂人愿,浙江女排以25∶21、22∶25、15∶25、18∶25败下阵来,遭遇赛季三连败。

  “现在球队的处境的确很困难。客场不敌恒大、天津和上海队,一方面是因为对手强,但更关键是 球队缺少了一股霸气。”主教练吴胜赛后生气地表示,对每个队员的表现他都不满意,虽然主力二传王娜是带伤上阵,对手又是去年联赛亚军上海队,他依然是这么一种说法。他特别点评了近来表现博得一片赞扬之声的接应二传邱亚楠,他说和炮炮相比,邱亚楠最缺的就是霸气,“她(邱亚楠)现在最缺少的,就是周苏红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只有性格改变了,才能在技术层次方面有所提高。”

  似乎是明白教练对自己的看法,邱亚楠在微博上也对自己的表现打了不及格:“心里很不舒服……自己太冲动了,太不给力了。记住这个教训我会从头再来。”

  不过,作为接应二传位置上的老前辈,昨天随球队到上海看球的周苏红在回答邱亚楠是否将成为她的接班人时,更多的是鼓励:“这得要看教练了。不过,我个人觉得她还是蛮不错的。”

  本报记者 高华生

  作者:高华生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