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为缓和媒体对裁判的抨击 亚足联特设裁判开放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1月10日19:32

  为了缓和媒体对本届执法裁判的抨击,昨天亚足联特意举行了裁判开放日活动,让记者与裁判零距离接触,让媒体更多地了解裁判工作的艰辛。

  由于昨天B组比赛开打,活动又安排在上午8时进行,对亚足联的好意,响应的记者并不多。记者赶到活动地点时,只有几名记者来采访,原本限制文字记者的采访,也因人少而放宽要求。

  亚洲杯已进行的2场比赛,裁判执法都出现严重失误,引起外界广泛议论和不满,特别是中国队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主裁判澳大利亚人威廉姆斯几个有争议判罚引起科威特队强烈不满,赛后科威特队已向亚足联提出申诉。 在活动场边,记者没有看到天津籍裁判穆宇欣的身影,作为南非世界杯和本届亚洲杯两项赛事唯一的中国裁判,人们对他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同时主哨中科比赛的威廉姆斯也没有露面。

  经询问在场边负责接待的亚足联裁委会官员,才得知穆宇欣会执法日本队与约旦队的比赛,南非世界杯一场比赛都没有亮相,亚洲杯首轮即获得执法机会,看来前景不错。由于他有任务,被特准不参加活动,以保存体能。而澳大利亚裁判也因前一天执法比赛,需要休息。至于他是否会受到内部处罚,这位官员表示,他不清楚,那不是他工作的范畴。整个活动只进行了一个小时,即宣告结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