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训练花样百出:大格自称科比 徐亮获赞门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23: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0日 昆明报道)天公不作美,昆明今天下起了小雨,这也打乱了国安原有的训练计划,不过帕切科还是安排了室内橄榄球、篮球和手球的对抗赛,这样的训练下来强度依然不小。

  国安在抵达昆明冬训后,每天上午都是对抗训练,强度非常大。帕切科也在这两天减量,昨天上午放松调整,下午球队放假。今天上午球队前往海埂附近的西山森林公园进行了跑步,一旁的山色以及滇池湖景让原本枯燥的跑步多了些乐趣。

  下午球队原本计划进行正常训练,但昆明的小雨打乱了计划,国安不得不将训练安排在室内。最先进行的是橄榄球比赛,帕切科要求接球者用头球或胸部停球给队友才算成功,球员的成功次数达到15次算得一分。防守中多数是采取抱摔阻止对手,于是频繁出现人仰马翻的情况,路姜、徐亮、王珂都摔倒在地。

  随后进行的篮球比赛中,队员的打法显然没有摆脱足球,甚至连规则都不知道,两次运球和三不沾的场面频频出现,不过在抢篮板的环节中都表现不错,展示了不错的弹跳力。帕切科也无奈地摇头,“命中太低了。”只有大格的篮球水平还不错,他也不无骄傲地说,“我感觉如果我不是踢足球,一定会成为科比一样的球星!我的表现简直太完美了!我和科比只是肤色不同。”

  最后一个项目是手球比赛,与往常不同的是需要用头球完成射门,一位队员喊着:“防守队员要去堵枪眼啊!”这样进攻方的效率大大降低。徐亮更是因一些系列扑救被评为最佳门将,他先是一个鱼跃用头将球顶出,接着又用胸部挡出了补射,最后倒地的他居然用屁股再次挡出射门。队员调侃说,“你比杨智还都神勇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