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媒盛赞太极虎扫23年晦气 染红中卫被打最低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3:44

视频-郭泰辉禁区拉人吃红牌 穆巴拉克点球命中
视频-新星具子哲梅开二度 10人韩国2-1险胜巴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韩国队在亚洲杯C组首场比赛中2-1击败同组的巴林队。韩国媒体在赛后第一时间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评论,他们认为韩国队本场胜利意义非凡,一扫23年亚洲杯首场不胜的晦气。

  《mydaily》在报道中写道,韩国队在1988年亚洲杯之后再也未能在首场小组赛中获胜,22年之后他们终于打破魔咒取得开门红,一扫23年亚洲杯首场不胜的晦气。从1988年开始,韩国队连续5届亚洲杯首场比赛未尝胜果,如果今天的比赛不能取胜巴林,在面对小组中最强的澳大利亚时韩国队的处境将更加困难。

幻灯:韩国2-1巴林精选 天才两球铁卫诡异红牌

  对于今晚韩国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具子哲,韩国媒体认为他已经成为了主帅赵广来的“万能钥匙”。《sportalkorea》在文章中表示,由具子哲等人组成的前场攻击系统是韩国的取胜之匙。具子哲中场的活跃大大激活了边路的朴智星和李青龙。现效力于济州联队的具子哲在韩国队中属于“年轻派”,由于他的出色发挥韩国队2-1战胜巴林。韩国队得以和澳大利亚队并驾齐驱,进入8强可能性大大增加,韩国队的下一步目标则是得到阔别51年的亚洲冠军。具子哲是赵广来为进行球队新老交替果断提拔的年轻球员,他在国内的K联赛赛场上逐渐崭露头角,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广州亚运会上,具子哲在洪明浦统领的韩国队中也曾担任中场战术核心。如不出意外,他仍将会在14日同澳大利亚的关键比赛中首发。

您如何看韩国后卫禁区犯规判点球及红牌?





查看结果

  《besteleven》也在赛后对韩国队的首胜赞不绝口,韩媒用“王者归来”来形容打破魔咒的太极战士,并称这是一场没有遗憾的比赛。而《日间体育》则在赛后给出场球员一一打分,具子哲和寄诚庸获得最高的9分,而比赛末段被罚下的中卫郭泰辉则得到全队最低的5分。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