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亚洲杯中国横扫韩国队 全胜战绩晋级淘汰赛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22日12:55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昨日,女排亚洲杯进入第三天争夺,中国队迎战小组中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结果,中国队以3比0横扫韩国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比23、25比14和25比22。

  本场比赛主帅俞觉敏没有再用新人首发,派出了主力二传魏秋月,这也说明了对对手很重视。比赛中,韩国队也的确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大威胁。第一局和第三局韩国队还是打得不错的,也有过领先的时候,但是在最关键的时刻也就是最体现实力的时刻,韩国队在心理上、技术发挥上还是有一些问题的。中国队这边王一梅的发球连续地给对方施加了压力,破坏了对手的组织,在第三局僵持的时候也是大梅的几次强攻挽救了局面,她是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球员。

  中国女排将在明晚的1/4比赛中迎战越南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