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战东道主卡塔尔 郜林可能顶替杨旭当急先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11日07:35

  本报多哈电(记者徐平)北京时间13日零点15分,国足将迎来亚洲杯的第二个对手卡塔尔队,种种迹象表明,郜林极有可能顶替第一场比赛首发的杨旭,充当急先锋。

  又遇仇敌

  对卡塔尔队,郜林并不陌生。在国足08年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上,因为郜林在禁区内的犯规,裁判判给卡塔尔队一个点球,结果正是因为这个点球,让中国队最终以0:1输掉了比赛。虽然失利并不能完全归结在郜林一个人的身上,但郜林却难解“心结”。再次面对卡塔尔,郜林的求战欲非常强烈。

  高帅开小灶

  对科威特队的比赛,郜林三度热身,但最终没能获得上场机会,“得让张琳芃请客,要不是他那一脚,也该轮着我上场了。”赛后,郜林与相熟的记者开起了玩笑。在这两天的训练中,高洪波每次训练后,都特别留下郜林单独练习射门,他还不时与郜林进行交流,这一幕也让队友们“眼红”了,“行啊,天天有小灶吃!”

  或成反击利器

  首轮告负,卡塔尔队如果不能在次战中战胜中国队,那么他们极有可能无缘小组出线。这样的结果,恐怕是东道主所无法容忍的。正因为如此,对中国队,卡塔尔人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强攻。这个时候,郜林上场所起的作用可能会远远大于杨旭。“这场比赛,我们的策略是坚决打防反,这个时候,可以充分发挥郜林的优势,他的速度比较快,护球能力也比杨旭要强。”国足教练组的一位成员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