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对抗郜林遭处罚 队友留情助他逃过皮肉之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22: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3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1月1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昆明红塔训练基地进行集训,头号前锋郜林因为在分组对抗中浪费了太多的进球机会,遭到了主帅高洪波的特别处罚。

幻灯:郜林受罚情景搞笑 独自一人好似待宰羔羊

  建队一年多时间,高洪波的国家队最近的训练课基本上有了固定的套路,这也让长期跟队的记者们可以比较清晰的洞悉主帅高洪波的一些战术意图。在今天的训练中,主帅高洪波照例安排国脚们进行分组对抗,不过比起平常的训练课,今天的训练场边,来了不少昆明当地球迷,他们也一直在看台上全程了观看了国脚们的训练课。

  慢跑、身体准备活动之后,高洪波再次安排半场区域的分组对抗,这也是国家队本期集训前几天一直坚持的训练内容,在今天的分组对抗中,荣昊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但后防球员刘建业却因伤没有参加有球训练,根据记者了解,刘建业是在上午的训练中受了伤,用刘建业自己的话说:脚一碰球就疼。其他伤员中,姜宁和赵鹏依然只在场地边慢跑,申花年轻球员冯仁亮干脆就没有出现在训练场。

  分组对抗中,辽足球员于汉超依然展现着自己超强的射门能力,无论是底线处的小角度射门,还是禁区前面的凌空射门都非常有水准,这也让球队的主力前锋郜林成为了队友们奚落的对象。在今天的训练中,郜林几乎浪费了所有门前单刀的机会,无论是一对一面对门将,还是挑射,还是怒射,郜林的射门无一例外的被拒之门外。

  训练结束后,主帅高洪波对郜林的表现给予了惩罚,高洪波让郜林站在球门线上,然后撅起屁股背对众多国脚,国脚们则一个一个的将球射向郜林的屁股,或许是队友们脚下留情,或许是郜林运气太好,居然没有一个皮球打中郜林的屁股。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明天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这也是国家队在比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