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小贝加盟热刺尚无定论 俱乐部仅同意其随队训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11日13:11

  贝克汉姆能否身穿热刺球衣迎战老东家曼联?这个假设一度看来并不成立,因为热刺已经表态,小贝只能跟随球队进行训练而已。但昨天出版的《太阳报》披露了此事的最新消息,小贝依然有可能租借回到英超联赛,而他本人仍然在全力争取回归。

  早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之前,小贝就先后试探了各家豪门对他重返英超的态度,曼联和阿森纳均无意,而热刺则表现出了很高的兴趣。但热刺和小贝的东家银河谈判并不顺利,后者尽管勉强同意小贝可以短暂返回英超,但却提出了一个苛刻前提,贝克汉姆必须在2月初就要归队报到。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无奈地表示:“我希望他在球队至少能效力3个月时间,但我们只能尊重银河的决定,他们希望小贝2月初就要返回,但3个星期的租借合约对于我们是不太公平的。”由此推算,小贝如果效力3周的话,他至多可以打5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可以用分钟来计算。

  此外,英国媒体透露,造成小贝很难回到英超的最大原因还是银河方面提出了保险费的问题。小贝上个赛季曾经租借到AC米兰,比赛中造成跟腱受伤,并且因此无缘南非世界杯,同时缺席了银河队赛季所有比赛。这种情况下,银河方面提出,如果小贝代表热刺比赛时受伤的话,那么必须支付给银河一笔巨大费用,来弥补这种损失。这种情况下,热刺只能随后在官网上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现役代表英格兰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大卫·贝克汉姆将会和俱乐部一线队训练,直到2月10日返回洛杉矶银河,备战美国职业大联盟。”

  只随队训练而不参加比赛,这种现实让英国媒体相当失望,但昨天《太阳报》却撰文透露,小贝加盟热刺还有转机。据悉,在足总杯第3轮和查尔顿的比赛前,老雷特意找到了俱乐部主席列维,表达了对于小贝加盟的期待,让这件事情重现转机。老雷甚至透露:“谈判的结果比我想象得要好,租借仍是可能的,一切仍在进行中。”小贝随后也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周一(10日)要接受例行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转天就可以参加训练。保险费的问题看起来不再成为疑问,老雷甚至含蓄地透露小贝可以暂缓去美国报到,“这也是我一直考虑的,但我坚信不存在这一问题。”

  租借小贝对于热刺而言,无疑是双刃剑。即使万人迷在租借期间发挥出色,他离开之后,热刺将无法增补球员,因为按照英超规定,球队人数在赛季中不得变动。热刺如此盼望得到小贝,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商业因素,因为热刺希望得到出售小贝球衣的许可,此外他的周薪也将高达8万英镑。不过老雷对此嗤之以鼻,“这和商业无关,纯粹是从竞技层面考虑。”无论能否回来,小贝本人对于热刺提供训练机会相当感谢。至于他为何坚持回到英超踢球?英国媒体猜测:“小贝目前代表国家队出场是115次,他很希望通过良好的状态打动卡佩罗,让国家队大门对自己重新打开,甚至去打破希尔顿保持的125场的纪录。”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