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天津热身赛负比甲劲旅 试训外援获阿里-汉肯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11日14:08
  本报塞浦路斯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塞浦路斯拉练的泰达队与比利时甲级联赛劲旅洛科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泰达队以0比2不敌对手,但两名试训外援在比赛中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

  这是泰达队抵达塞浦路斯后的首场热身赛,球队驱车一个半小时前往尼克西亚挑战对手。由于这场热身赛最主要的目的是考察试训外援,因此无论是上半场的替补阵容还是下半场的主力阵容,都穿插了多名试训外援。目前排名比甲第五位的洛科伦队上半时连入两球,下半时以主力出战的泰达队占据优势,但曹阳遗憾地罚失点球,最终泰达队在这场热身赛中以0比2不敌对手。

  尽管遭遇失利,但哈恩还是达到了考察试训外援的目的。据了解,目前9名试训外援中将有一大半在这场比赛后离队。目前看来,教练组对尼日利亚前锋奥吉塔和克罗地亚后腰达沃的印象不错,但具体谁会留下还有待进一步研究。接下来,泰达队预计会在15日和20日再进行两场热身赛,外援的考察工作仍是热身赛的重点。 (杨先华)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