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郑大世造点球队长挥霍 朝鲜0-0阿联酋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23:04

视频-郑大世低迷洪映早罚失点球 朝鲜憾平阿联酋
门神腾空旋风腿救险 悍将暴力头球高出门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1点15分,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D组展开首轮争夺。朝鲜队在卡塔尔SC体育场与阿联酋队交锋。经过90分钟争夺,朝鲜队与阿联酋队0-0战平交出了本届亚洲杯的首张白卷。第7分钟,朝鲜队队长洪映早主罚由郑大世创造的点球,可惜将球射在门梁上弹出错失良机。此后,占据场面优势的阿联酋队有多次威胁射门可惜均差之毫厘,特别是朝鲜队门将李明国,本场比赛多次救险力保球门不失。 >>调查

  此役是两支国家队的第9次正赛交锋,此前阿联酋以3胜3平2负稍占优势,其中在亚洲杯决赛圈的惟一一战阿联酋在约18年前以2-1战胜过朝鲜队,不过朝鲜队的两胜却是在双方最近两次对垒时取得的。此役,郑大世首发与队长洪映早在锋线搭档。中国籍裁判穆宇欣此役担任第一助理裁判职务。

  上半时开场,阿联酋利用脚下技术掌控比赛节奏,不过全场第一次机会却是由朝鲜队创造的。第6分钟,洪映早禁区左侧倒勾传球,郑大世中路接球时在其身后的哈姆丹-伊斯梅尔将郑大世放倒在禁区内,马来西亚籍主裁判萨莱赫鸣哨判罚点球并向伊斯梅尔出示黄牌,洪映早操刀主罚点球打球门右上角,结果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朝鲜队错失得分良机。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幻灯:朝鲜VS阿联酋精选 郑大世坐地黯然疑掉泪

  第12分钟,伊斯梅尔-萨利姆左路突破时被车正赫放倒,后者因此吃到黄牌。阿联酋任意球开出,李明国出击脱手,艾哈迈德-哈利尔勉强射门打偏。2分钟后,郑大世又摆脱贾比尔的贴身防守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18分钟,李明国冒失出击,只可惜大禁区前沿的萨利姆射门角度太正被李明国用脚一挡然后将球扑下。第21分钟,郑大世右翼低传,洪映早挡射偏出。随即,哈利尔禁区边缘冷射李明国将球没收。

  第23分钟,朝鲜队的车正赫防守低级失误解围反而形成助攻,马塔尔禁区右侧扫射又被李明国神勇封堵。第25分钟,朴南哲身后铲倒萨利姆也被黄牌警告。哈特尔开出任意球,哈姆丹-伊斯梅尔背身跃起头球攻门稍高。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第31分钟,马塔尔禁区内的右脚扫射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此后,朝鲜队中场失势场面被阿联酋完全掌控,前40分钟阿联酋控球率高达66%。补时阶段,贾比尔禁区内扫射又偏离目标。上半时比赛,朝鲜队与阿联酋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幻灯:亚洲杯最神秘观众 朝鲜后援团着衬衫领带

  下半时开场不久,朝鲜队便进行换人调整,用安哲赫将上半时罚丢点球的队长洪映早替换下场。第50分钟,哈特尔大禁区前沿飞身抽射打高。第54分钟,马塔尔40米外一记大力冷射,皮球擦门楣稍稍高出。3分钟后,马塔尔禁区前沿的抽射又偏离目标。之后比赛一度陷入闷战,双方的攻势均疲软无力。第72分钟,瓦利德左肋左脚远射高出。2分钟后,边后卫萨比尔也前插起脚同样偏出。

  之后,阿联酋也进行了一次换人调整。第78分钟,郑大世禁区内总算找到起脚机会,可惜只是刷数据的凑数之作。稍后不久,郑大世被替换下场。第89分钟,萨利姆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李明国封出底线。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随即,哈特尔左侧传中,替补登场的卡西里跃起头球攻门,李明国飞身将球封出救险。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最终,朝鲜队与阿联酋队0-0言和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朝鲜队(4-4-2):1-李明国;2-车正赫、4-小朴南哲(79’ 6-崔明浩)、5-李光川、12-全光益;17-安英学、23-金国振、7-梁永基、14-朴南哲;10-洪映早(48’19-安哲赫)、9-郑大世(82’21-朴哲民)

  阿联酋(4-4-2):1-马吉德-纳赛尔;2-哈利德-萨比尔、8-哈姆丹-伊斯梅尔、14-巴洛什-瓦利德、17-尤素夫-贾比尔;7-艾哈迈德-阿里(90’9-穆罕默德-拉希德)、4-苏拜特-哈特尔、5-阿米尔-阿卜杜勒、15-伊斯梅尔-萨利姆;10-伊斯梅尔-马塔尔(90’23-奥马尔)、11-艾哈迈德-哈利尔(77’20-卡西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