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媒:郑大世光环不再 李玮峰队友沉寂廉颇老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02: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亚洲杯D组的首场比赛中,郑大世领衔的朝鲜队0-0闷平阿联酋,这也使本次卡塔尔亚洲杯开幕后的首个没有进球的比赛。赛后,韩国媒体也对朝鲜队的首场比赛做了详细的报道。

幻灯:朝鲜VS阿联酋精选 郑大世坐地黯然疑掉泪

  《Besteleven》在赛后一针见血得指出“朝鲜队腰无力,中场安英学的表现令人失望”。朝鲜同阿联酋的亚洲杯首场比赛只收获一分,虽然通过南非世界杯大家可以预想到以朝鲜的实力在比赛中会占上风,但没想到是阿联酋主导了比赛。本场朝鲜队缺乏控制比赛的能力,特别是韩国球迷熟悉的“美男中场”安英学(09年效力于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他在本场比赛中的沉寂令人遗憾。曾在釜山和水原效力过的安英学已经成为32岁的老将,或许他的位置应该被年轻的后辈所替代。他在本场担当起球队中场拦截以及调度的重任,但很遗憾他在进攻端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作用。他在防守中速度上完全跟不上阿联酋的进攻队员,同时也没能给郑大世有力的帮助。

幻灯:亚洲杯最神秘观众 朝鲜后援团着衬衫领带

  而对于头号球星郑大世,韩媒则认为他在比赛中缺乏支援,世界杯时的状态已不再。《OSEN》体育在文章中称,朝鲜队队中最为核心的前锋郑大世,今日在进攻中也没能有多少闪光的表现。韩媒认为“人民鲁尼”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进攻中比较疲软。虽然朝鲜队强调的是团队足球,但对于有着身体对抗的郑大世,锋线上单兵作战,一度无法得到队友的接应,令朝鲜队局面更加难看。郑大世除了上半场制造出的一粒点球之外,再也无法带领球队扭转劣势。朝鲜队本届亚洲杯中所在的D组号称死亡之组,在对于相对较弱的阿联酋身上只取得一分,朝鲜队的出线形势更加艰难。(搜狐体育 浩鹏)

相关阅读:

阿联酋强势逼朝鲜现形 射门6-23揭伪强队真面目

一波三折人民鲁尼首秀平淡 太大牌OR实力有限? 

贺炜支招阿联酋学斯诺克 感叹朝阿两队出线成疑

朝鲜球迷助威如军队拉歌 纪律严明百人同时行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