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高层明确表态:李玮峰+陈涛 内援就这两人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者:李航 曾昭翔
2011年01月10日13:41

  尽管国内转会大门在1月1日已经打开,但泰达在内援引进的问题上仍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俱乐部高层期望带着签约内援前往塞浦路斯的愿望也落空了。不过,没落实不代表没进展,经过多方努力,俱乐部在内援人选上已经确定了心仪目标,“也没必要藏着了,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陈涛和李玮峰。”俱乐部领导明确表示,目前泰达正在积极运作两人的转会,结果是否成功还需要等待。



  事实上,在转会大门尚未开启之前,外界有关陈涛和李玮峰转会泰达的传闻就没有中断,只是考虑到此事过于敏感,因此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一直采取回避的态度,以至于泰达内援引进一事充满各种问号。随着国内转会大门的开启,中超其他俱乐部陆续有所动作,而泰达一直按兵不动,内援人选一直没有着落。“原来想带着签约内援去塞浦路斯的,但没有想象中那样顺利,带内援走现在看肯定是不行了,如果按照以往国内转会的情况,估计1月底或者是2月初才会有明确的结果。”俱乐部一位领导表示,内援转会涉及面较多,预先的计划很难实现,这对球队技战术演练多少会带来一些影响。

  不过,就在内援迟迟没有着落的时候,准备赶往塞浦路斯督训的俱乐部领导在临行前又给了外界一份惊喜。“以前一直没说,毕竟转会没开始,现在可以透露一些这方面的情况,我们的内援目标就是陈涛和李玮峰,现在一直在谈。”泰达方面终于不再回避内援的敏感话题,明确地说出了引援目标,这也是泰达俱乐部首次向外界承认追逐陈涛和李玮峰这两位超级内援,“没必要藏着了,就他们二人,但还没有实质性的结果。”这位领导表示,泰达目前正在积极进行这两位内援的引进工作,虽然结果是否成功还需要等待,但能够向外界坦承公布目标,至少说明泰达在引进这两位重磅内援的道路上,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从目前情况看,虽然陈涛还在跟随申花进行冬训,但泰达俱乐部求购陈涛的愿望早已是众人皆知,而陈涛也一直青睐泰达,因此此事能否成功的关键点只是在“钱”的问题上,只要解决这个问题,陈涛加盟迎刃而解。与陈涛相比,引进大头的问题稍具悬念,虽然竞争对手实德、绿城等俱乐部先后表明放弃的态度,但大头与水原还有一年的合同,而目前双方的谈判还没有明确的结果,因此加盟泰达确实还需要费较大的周折。“正像我原来所说的那样,李玮峰是留是走的可能性都有。”虽然大头的经纪人余国琼没有透露有关此事的信息,但大头至今没有明确表态,说明此事存在一定的玄机。“不管今年我是留在水原还是回到中国,2011年的前13天,我还在与水原的合同期内,必须回来履行我的合同。”据了解,大头在元旦后便已经返回韩国参加水原的训练,按照李玮峰的解释,他与水原三星俱乐部在2009年1月14日签署的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中(2010年初,水原又与他将合同续约至2011赛季终止)规定,2011年1月13日为“第一份”合同的到期日,因此目前还是水原球员的大头,必须服从俱乐部的安排。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从未透露过与泰达接触的信息,但大头在表述中只是提到了“2011年的前13天还在与水原的合同期内”,或许这样的态度已经说明了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