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大师赛首轮 扳倒“金左手”丁俊晖开门红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1月12日10:53

   11日凌晨,2011年丁俊晖开年第一战迎来开门红,温布利大师赛首轮6:4战胜威廉姆斯,八强将战多特。此前两人7次相遇,威廉姆斯5次获胜,“金左手”实为丁俊晖“苦手”。但这一次丁俊晖在5:2拿到3赛点的优势下没让苏格兰人翻盘,被追了两局后,还是赢下关键的第10局,“摁住”了这位强劲对手。

  赢了“苦手”,丁俊晖心情大好,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这次胜利对于提高我的信心有很大帮助,毕竟这个赛季我和他打过几次他都赢了。 ”丁俊晖说:“去年我在这里打得不是很好,但是我喜欢在温布利打球,在这里我的感觉很好。这场比赛头几局有些运气,但5:2领先后一切都改变了,尽管威廉姆斯很强势地进行了反击,但我知道,当时需要能够挺住。”

  威廉姆斯则遗憾自己在上半场浑浑噩噩地,用解说嘉宾的话说,“不知怎么就成1:3落后了”。

  本轮“苏格兰德比”,多特同样6:4战胜了希金斯,他便成了丁俊晖的下一轮对手。 (王嫣)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