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外媒热评梅西获奖 头一次颁给世界杯未捧杯球员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1月12日12:50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北京11日电 自从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奖项设立以来,这是头一次把奖颁给了没有在当年世界杯上捧杯的球员。

  路透社称,梅西的确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许有时天才会抢了团队的风头,他的光彩来自于与队友之间的默契和神会。法新社表示,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去年将各自名下的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合二为一,因此“金球奖”的评委构成也由单纯的新闻从业人员,扩展至国际足联附属的所有球队经理和主教练。

  德新社写道,梅西的胜利让西班牙人默然无语。自从南非世界杯上夺冠以来,金球奖早被西班牙视为了囊中之物。西班牙体育日报《马尔卡》网站头条标题是《梅西从西班牙手中夺走了金球奖》,而其竞争对手《AS日报》发起的投票显示,70%的读者反对金球奖的投票结果。

  阿根廷体育日报《OLE》在头条以《哥们儿,真牛!》为标题,称梅西能够再度获金球奖真是让人感到惊喜,尽管在代表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时表现差劲。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