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adidas NEO LABEL 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17:56

    搜狐体育讯 【2011年1月16日,北京】三里屯The Orange,adidas NEO LABEL以“all go”的品牌精神为主题,引发一场青春与色彩的旋风。此次,adidas NEO LABEL不仅携手品牌代言人Go Squad新生领秀、新生代偶像模特Angelababy和周柏豪,与模特们一起完美诠释了2011春秋新品,还邀请到年轻的多米诺骨牌世界纪录保持者马立华小姐,推倒了设立在秀场中央的大型多adidas NEO LABEL米诺骨牌,这个创造了国内多米诺骨牌室内图案新记录的骨牌,是马立华带领一众多米诺骨牌的爱好者一起完成的,这次盛事诠adidas NEO LABEL GO SQUAD新生领秀们身体力行地彰显年轻人时尚玩乐的新风潮。

  独乐不如与众同乐

  当晚的北京三里屯广场The Orange,adidas NEO LABEL以“all go”新能量,新思想妆点全场。在环绕整个秀场的多米诺骨牌间,Angelababy和周柏豪作为adidas NEO LABEL大中华地区的代言人和集合了全球范围内多才多艺之年轻意见领袖Go Squad新生领秀之两位成员,带领一众活力难挡的模特和现场嘉宾参与这场缤纷的adidas NEO LABEL新品发布秀。adidas NEO LABEL与骨牌艺术家马立华一起合作建立纪录,此次表演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室内多米诺骨牌,多米诺骨牌的每一块倒地,即能牵动所有观众。在大家的屏息凝神间,adidas NEO LABEL 向大家展示了这场视觉震撼怎样从最初众人以乐趣的名义,集合到一起迸发创意和活力后,最终完成的全过程。

  之所以选择多米诺骨牌作为此次盛会的点睛之笔,皆因它那乐趣无穷和创意多变这两大特点与adidas NEO LABEL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同时,完成一次多米诺盛况,非但需要许多骨牌“兢兢业业”站好位置;还需要每一个参与摆放骨牌阵的玩家发挥自己独特的创意和技巧。这也与年轻世代对于自己喜爱的东西积极追求之特性不谋而合。当所有骨牌组合在推倒那一瞬间,展现在人们面前的将会是一个精致而又强大的视觉冲击波。你会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只为了最后揭示的骨牌图案。你永远无法预测到骨牌倒下之后将会出现的情形,同时也无法停止骨牌的倒下。正如,GO SQUAD新生领秀主张的那样,“一个人的玩乐何不与众人一起分享”,因此,作为年轻世代中的每一份子又怎能不响应这个号召,以兴趣的名义走到一起,创造一个又一个激荡青春活力的玩乐奇迹呢?想做什么,就不要犹豫,和朋友们肩并肩装备上adidas NEO LABEL行动起来吧!

  作为享誉国内外的年轻多米诺玩家,马立华曾经多次打破单人码放最多米诺骨牌世界记录。此次,她精心设计每一块骨牌的排列,并与她的团队一起,与多米诺骨牌的众多玩家一起,花费了4天时间,创造了这片约195平方米的骨牌阵,在Angelababy和周柏豪的帮助下,短短5分钟时间内, 当骨牌被推到,adidas NEO LABEL logo最终显现的时候,精彩就这样永远留在人们心中,成为闪亮的记忆。除了呈现一个让人目不转睛享受跌宕起伏的精彩瞬间外,更和adidas NEO LABEL一起刷新了全国室内最大型的多米诺骨牌表演记录!

  adidas NEO LABEL青春新力量

  作为adidas品牌旗下最年轻的产品线,adidas NEO LABEL自推出之日起,就不断引发年轻时代的潮流势力。2011春夏季,重装上阵的adidas NEO LABEL,以融和运动元素与潮流设计感于一身、为年轻一代潮流消费者群体打造的完整产品系列,提供从头到脚的衣橱必备款式为己任。它已经成为当今年轻人表达自我与展现活力和对美好生活热烈追求的最佳代言人。让我们都行动起来,集合在象征着朝气蓬勃、乐趣无限的青绿色logo下,成为GO SQUAD新生领秀中耀眼夺目的一员,向着快乐的巅峰目标前进,为年轻喝彩吧!

  想了解更多?

  请即刻登陆:

  adidas.com/neo ; adidasneo.qzone.qq.com ; https://t.sina.com.cn/adidasneo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