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杨旭:没想到会那么早出场 谁说我们下场不能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3: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2日多哈报道)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队0-2输给了东道主卡塔尔,球队的出线前景急转直下,最后一轮必须击败乌兹别克斯坦才有机会出线。

1.您如何看国足0-2不敌卡塔尔?





2.您如何看国足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高洪波在比赛当中做出了一次令人费解的换人,那就是开场不到40分钟就用杨旭换下了郜林,赛后杨旭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没有想打,他说:“我没想到那么快换我,当时挺突然的,我坐在下面,没有任何征兆就让我上去了,高导可能有他自己的想法,我也不太清楚具体怎么回事,可能还是想把比赛打回来吧。”

幻灯:中国0比2卡塔尔精选 国足惨败终结一记录

  高洪波在换上杨旭的时候也没有进行过多的布置,杨旭说:“高导就告诉我别想太多,上去正常踢,打出自己的能力就可以了。”对于自己大半场的发挥杨旭表示满意,他说:“我觉得打的还行,基本发挥出来自己的水平了。”

  杨旭出场的时候中国队0-1落后,但是此后又丢了一个球,最终无力回天,杨旭说:“我们还是有有压力吧,可能第一个进球后,球队的心理发生变化了,当对手打进第2个球,大家又有些急躁,场上的形势比较混乱,最终导致输球。”

  最后一场中国队将背水一战,对这场比赛杨旭倒是显得很乐观,他笑着说:“下场比赛?谁说我们不能赢,搞不好我们就赢了乌兹别克斯坦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