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队员摩擦帕切科灭火 国安冬季内训发生冲突事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3日09:14

  本报昆明专电 几乎每年的冬训,中超球队都会出现队内或者队与队之间的摩擦和冲突,昨天下午国安的训练场上也发生了这一幕,好在帕切科及时出手,熄灭了这不安定的小小火苗。

  昨天的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帕切科安排全队分成两边进行全场的对抗训练,被分在一拨儿的王珂与张辛昕因为一次防守发生了口角,眼看两人情绪很激动,甚至有走到一起就要动手的趋势,队友们赶紧一把就将他们抱住,帕切科更是毫不客气地将两人一起“逐出”场外:“你们都不要再训练了,下去好好地冷静一下!”

  训练结束之后,帕切科把所有队员叫到了一起,这中间也包括被逐的王珂和张辛昕。“我想说两点,第一就是这种事情今后绝对不允许再发生,我们是一个团体,如果想取得好的成绩,团结是一个最基本的条件。第二就是我发现有很多老队员有抱怨年轻球员的现象,这也是今后必须杜绝的,不要忘了你们当年也是小队员,当时你们被别人抱怨的时候,心里应该也不好受吧。”

  不过在面对记者的时候,帕切科还是在尽最大可能保护自己的队员:“就像两个小伙子在争夺一个姑娘一样,为了不让他们为此大打出手,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谁也得不到。现在球队就像一个家庭一样,作为这个大家庭的家长,我有权利也有义务维持好一家人的团结。”当记者问他“会不会对这种事情进行处罚”时,帕切科笑了:“如果我的14岁的小儿子犯了什么错,我会让邻居都知道这件事情吗?不过这种事情以后再也不允许出现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