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冬奥会后运动员处在调整期 本届亚冬会练兵为主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1月13日09:45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 实习生陈莹)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和阿斯塔纳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昨天在京表示,本届比赛中国代表团的成绩可能下滑,因为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运动员们还处在调整期,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4年前的长春亚冬会上,中国代表团以19金19银23铜的成绩列金牌榜首位。本次中国选手中尽管有周洋、庞清/佟健等名将,但由于申雪/赵宏博、王濛等奥运冠军缺席,代表团整体成绩将受到影响。不过任洪国表示,“我们对于成绩不是很看重,重在锻炼队伍。”

  任洪国是在昨天举行的2011年“雪中飞”全国大学生第五届高山滑雪比赛新闻发布会上,做出如上表示的。此项赛事将于本月20日在北京渔阳滑雪场进行,将有来自28所院校的110名选手参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