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众球星送出2011祝福 门神渴盼球队亚冠给力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1年01月13日10:01

  小胖王永珀:

  作为鲁能泰山中场的天才球员,小胖王永珀说:“2010再见了,2011,我们一定要心想事成,天天开心,祝大家万事如意。”

  之前,王永珀受到了转会绯闻的影响,有媒体撰文造谣,王永珀有意加盟天津泰达,“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传出了这个传闻。的确,上赛季后半段,我获得的机会不是很多,心情不是很好,但是鲁能泰山培养了我,我不会轻易离开山东。”王永珀回应。

  对于老大哥李金羽要退役的事情,王永珀表示,“羽哥一直是我们的榜样,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大家都知道,他的每一个精彩进球肯定也都忘不了。”

  最后,王永珀说:“哲哥(矫哲)也走了,踢球真的很不容易。哲哥是队里对我帮助最大的好大哥好兄弟。”而小胖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关注亚洲杯,“大家都支持中国队,对足球的信心都在,在不远的未来,中国足球肯定会走向世界,希望大家包容,一起努力,足球肯定有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